位置:新加坡SSTC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文凭认证

发布时间:2016-05-26      浏览次数:2263

新加坡SSTC学院(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SSTC)于1978年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成立,是商务\秘书等专业和语言培训的专业学院。学院洋座落于新加坡商业与旅游中心乌节路,靠近多美歌(Dhoby Ghaut)地铁站。学院拥有自己的教学楼,配备电脑教室和配备了先进科学实验室。学生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除新加坡本地学生外,还有来自阿富汗\文莱\束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撩国\马来西亚\蒙古\缅甸\俄罗斯\泰国\台湾和越南等等。

颁发文凭认证

学院所合作的澳洲ACU国立大学和伦敦酒店管理学院(London Hotel School –LHS)颁发文凭。这个学校的文凭都是受到全球承认的,可以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他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所列举的受承认学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关于这个学校的认证请看这里:

澳洲ACU国立大学

伦敦酒店管理学院(London Hotel School –LHS)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热门专业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