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新加坡SSTC学院 > 院校新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住宿简介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2306

新加坡SSTC学院(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SSTC)于1978年在新加坡教育部正式注册成立,前名为 SSTC School for Further Education,是商务\秘书等专业和语言培训的专业学院。除新加坡本地学生外,学生还有来自阿富汗\文莱\束埔寨\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蒙古\缅甸\俄罗斯\泰国\台湾和越南等。以高质量的课程、教学与师资而闻名新加坡。学院于2010年8月4日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并获得教育服务鉴定计划(SQC FOR PEOS)证书。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住宿。

很多学生和家长在确定好学校以后,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去新加坡留学,住哪?因为新加坡土地资源有限,不是每所院校都会配有自己的校园和学生公寓,但是新加坡有专门为留学生提供住宿的公寓集团,公寓集团下的学生公寓分布在各个院校周围,学生们可以入住离自己所选学校最近的学生公寓。

新加坡留学住宿一般有三种选择:

一、学生公寓:

分为豪华国际学生公寓和洋房学生公寓两种。前者具有国际一流管理水准,包办学生吃、住、洗烫、学业监督以及医疗保健,一般提供两人间或三人间,费用约为每月1500新元;后者也包办学生吃、住、洗烫、学业监督等,费用约为每月900新元。

二、政府组屋:

分为单房、二室一厅、三室一厅等等,一般情况下,租一间普通房不包水电每月大概在500—800新元不等,具体租金根据房屋所处地段、房内设施、同住人数等情况而定,但相对其他方式,较为便宜。

三、私人公寓:

一般只包住,每月每间房大约需700—1300新元不等。

1.新加坡莱斯学生公寓:

新加坡卡莱斯学生公寓共有两幢,居住学生以中国人和亚洲学生为多数,也有马达加斯加、芬兰的、瑞典的、斯里兰卡的学生,虽然这些学生都来自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但是,他们在卡莱斯公寓就像一家人一样相处得非常融洽,这里就是他们的家。

2.新加坡珍珠山公寓:

新加坡珍珠山公寓位于经济繁华的商业区和和最热门的住宅区的中心。公寓内的每一个出入口和每一层楼都闭路电视在监视系统。女生公寓必须要到管理处注册指纹在系统后,才可以用指纹来进入公寓。同时公寓还有24小时的保安人员巡视公寓。


相关阅读: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A水准课程详解

【2016年】新加坡SSTC学院学校荣誉专业介绍